今天是
黄岛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 11:20:52      来源:黄岛区人大

 

青岛市黄岛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上午在黄岛区西区办公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会期半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副主任赵洪发分别主持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刚、孙茂廉、于惠娟、宋建萍、崔德福、邓林、赵增堂,委员丁宝国、马明、王会祥、曲功军、孙希臣、宋淑华、赵再学、胡文国、段善亮、徐全征、徐俭君、殷兴华、焦志福、臧家雷、管云树、管仁福、管池省、阚志刚、滕连东、魏鲁华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沙建理,区法院院长王光金,区检察院检察长门洪训,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镇、街道(区)人大工作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区蓝色海湾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区教育体育局、区水利局、区国土房管局、区发展和改革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蓝色海湾整治行动决议(海岸带保护开发议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教育设施布局规划议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决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山体生态保护决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调整情况的报告;评议了区政府有关议案决议承办部门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区法院、区检察院提请的有关干部任免案。
(阅读数:181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