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送法进校园 法治护成长——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4/15      来源: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办公室

送法进校园 法治护成长

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

法律宣讲活动

今年4月15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筑牢他们健康成长的安全屏障,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送法进校园”活动


4月15当天,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走进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为该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普法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亦超“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以法条解读、例案分享、现场问答互动等方式,为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0余名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法治课,让学生明白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引导他们确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综合安全观,了解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掌握维护国家安全注意事项。


同时,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联合青岛电视台、区国安办,在各立法联系单位、各镇街活动站同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开展志愿者巡讲、普法进校园等活动,为创建法治、平安校园贡献基层立法联系点力量,为孩子们的健康、安全成长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阅读数:273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