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考察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
发布时间:2023/4/21      来源: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办公室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

考察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

 

4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率调研组来我区考察了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良陪同考察。


 许安标一行实地察看了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活动中心和法治文化广场,了解基层立法联系点征求意见情况,翻阅档案、制度汇编,驻足观看立法大数据、“导航进站·智链万家”系统和“社会与法”“书·法”等小品,对黄岛区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许安标指出,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创新工作,法治文化广场选址交通便利,与市民群众零距离接触,普及法律知识,寓教于乐。活动中心充分利用现代科技、大数据,让市民群众知道信息采集点、立法联系单位的位置,及时了解法律法规草案的意见征询情况,有利于吸纳民意、汇集民智,高标准推进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庆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参加活动。

 

(阅读数:2461)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