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我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正青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5/12      来源:黄岛区人大

近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室副主任周兆岗带队,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正青春”主题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曲波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行先后来到海青镇北茶商街党校、三乡人学院、南茶北引展览馆等项目及铁山街道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交流。

在海青镇,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实地调研了北茶商街和青岛龙泰茗茶叶专业合作社,走进商户、生产车间和茶廉课堂,了解海青镇践行“党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理念,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的发展情况,学习茶廉文化体系和茶廉阵地建设情况。在铁山街道办事处,参观了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聆听先烈们一个个顽强不屈的抗日故事,瞻仰先辈们一件件珍贵鲜活的影像、照片和实物,并全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庄严承诺,又一次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树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精神理念,不断从伟大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精气神,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中展现人大青年干部担当、贡献人大青年干部力量

(阅读数:2441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