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8 11:28:33      来源:黄岛区人大

 

青岛市黄岛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17年1月17日上午在西区机关办公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洪发、张志刚、孙茂廉、于惠娟、宋建萍、崔德福、邓林、赵增堂,委员丁宝国、马明、曲功军、刘瑞华、安丰伦、孙希臣、宋淑华、赵再学、徐全征、徐俭君、殷兴华、焦志福、臧家雷、管云树、管仁福、管池省、阚志刚、滕连东、薛吉元、魏鲁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沙建理,区政府副区长顾清弥,区检察院检察长门洪训,区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任命隋斌为黄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磊娜为黄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免去张忠的黄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孙大贵的黄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唐旭艳的黄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黄应胜的黄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董宏耀的黄岛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阅读数:7281)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