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7/20 10:34:11      来源:黄岛区人大

    7月12日上午,黄岛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区“项目落实年”三大战役挂图作战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项视察。视察人员实地察看了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项目、青岛开发区山东高速西海岸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中德生态园海尔滚筒互联工厂项目情况,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区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汇报,进行了座谈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黄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充分肯定了新区在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推进落实。为切实做好今后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佟海燕主任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调整、抓转型、抓升级、抓动能转换的工作理念,下大力气、用真功夫,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效果,着力打造促进新区转型发展的新引擎。二是要探索实施项目建设新制度、新机制、新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着重解决做好规划引导、着力破解难题、加强项目管理三方面问题,确保项目建设上有新突破、新局面。

(阅读数:483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