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6/26 9:21:58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17年6月20日,黄岛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建萍,党组副书记崔德福,副主任邓林、赵增堂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和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书记王建祥关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意见要求,以及区委《关于进一步发挥人大和政协重要作用推动新区发展的意见》,安排部署了视察“项目落实年”项目引进、开工、投产三大战役挂图作战情况事宜、分队外出考察学习事宜,听取了秘书长关于机关制度起草情况说明,确定了有关事项。
(阅读数:148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