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8/1 16:34:50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17年7月20日,黄岛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党组及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副主任于惠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建萍,党组副书记崔德福,副主任、党组成员邓林、赵增堂,党组成员、秘书长管池省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汇报,区财政局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汇报,区审计局关于2016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相关事宜;听取了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代表补选和人事任免相关事宜的汇报,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区人民法院民事执行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关于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对黄岛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草案),对黄岛区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黄岛区2016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草案)和关于批准2016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确定了有关事项。
(阅读数:174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