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新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黄岛区人大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27日重阳节前夕,黄岛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了中铁世界博览城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崔德福、秘书长管池省陪同考察。

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全面了解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在看到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后,老干部们深感震撼,连连称赞,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国家在新的时代取得新的发展,我们生活在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的年代,要知福知足,继续发扬夕阳红精神,为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增砖添瓦,为新区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中,党组副书记崔德福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感谢老干部们为新区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努力发挥余热,主动参与新区各项建设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区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李敏  李本港)

(阅读数:196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