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黄岛区人大

青岛市黄岛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1127日在西区机关办公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副主任于惠娟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建萍,副主任、党组成员邓林、赵增堂、薛仁龙,党组成员李学聚,委员丁连国、丁宝国、马明、王宝忠、冯洪珍、曲功军、朱能虎、安丰伦、杜子斌、杨德顺、李荣德、吴仕鹏、赵再学、赵雪梅、徐全征、徐俭君、梁民玉、臧家雷、管云树、管仁福、管池省、阚志刚、滕连东、颜晓波、潘彩红、薛吉元、薛海、魏鲁华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金国,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区人社局、区农发局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管区)人大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及省市区领导干部会议主要精神;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重点建议的人大代表对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政府提请的干部任免案;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阅读数:1000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