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17年1020日,黄岛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党组暨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副主任于惠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建萍,党组副书记崔德福,副主任、党组成员邓林、赵增堂、薛仁龙,党组成员、秘书长管池省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管池省秘书长关于赴正定禹城等地考察学习的报告、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赴甘肃张掖天水人大学习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和专题询问工作的考察报告、梁民玉副秘书长关于加强和改进镇街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讨论稿)的汇报、办公室关于《黄岛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考评办法(讨论稿)》的汇报、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督办情况的汇报、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黄岛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旁听庭审活动的实施办法(讨论稿)》的汇报、办公室及相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创新改进工作事项进展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有关事宜。

(阅读数:969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