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3 14:06:22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17年1211日,黄岛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党组暨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副主任于惠娟,党组副书记崔德福,副主任、党组成员邓林、赵增堂、薛仁龙,党组成员、秘书长管池省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和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了管池省秘书长关于召开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宜的汇报,办公室关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的汇报,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常务主席、议案审查委员会、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等建议名单草案及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黄岛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预算决算审查监督办法(试行)(讨论稿)》及起草情况说明的汇报,确定了有关事项。

(阅读数:36917)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