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17年1214日,黄岛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党组暨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副主任于惠娟,党组副书记崔德福,副主任、党组成员邓林、赵增堂、薛仁龙,党组成员、秘书长管池省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和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黄岛区2017年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调整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关于黄岛区2017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区二届人大代表辞职补选情况的说明,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对《黄岛区2017年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调整情况的报告》初审情况、关于对《黄岛区2017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初审情况、《黄岛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7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对《全区财税工作情况的报告》初审情况的汇报,办公室及相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创新改进工作事项进展情况的汇报,书面印发了《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工作分工表》《区人大常委会专家智库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及各专门委员会专家智库名单,确定了有关事项。

(阅读数:35896)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