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黄岛区人大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1215日在西区机关办公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副主任于惠娟,党组副书记崔德福,副主任、党组成员邓林、赵增堂、薛仁龙,党组成员李学聚,党组成员、秘书长管池省,委员丁连国、丁宝国、马明、王宝忠、曲功军、朱能虎、刘瑞华、安丰伦、杜子斌、杨德顺、李荣德、吴仕鹏、赵再学、赵雪梅、徐全征、徐俭君、梁民玉、臧家雷、管云树、管仁福、阚志刚、滕连东、颜晓波、薛吉元、薛海出席会议。区发改局、区财政局负责同志,各镇街(管区)人大工作负责同志,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有关组成人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条例》,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2017年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2017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全区财税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7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预算决算审查监督办法(试行)(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部分代表辞去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补选部分区第二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干部任免案,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阅读数:3801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