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西海岸新区)第二届 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4      来源:黄岛区人大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201815日在西区机关办公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副主任于惠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建萍,党组副书记崔德福,副主任、党组成员邓林、赵增堂、薛仁龙,党组成员李学聚、刘增爱,党组成员、秘书长管池省,委员丁连国、丁宝国、马明、王宝忠、冯洪珍、曲功军、朱能虎、刘瑞华、安丰伦、杜子斌、杨德顺、李荣德、吴仕鹏、赵再学、赵雪梅、徐俭君、梁民玉、臧家雷、管云树、管仁福、阚志刚、滕连东、颜晓波、潘彩红、薛吉元、薛海、魏鲁华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解宏劲,区法院院长王光金,区检察院检察长门洪训,区法制办公室、区发改局、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管区)人大工作负责同志,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有关组成人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2017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全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向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提交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和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贯彻落实《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条例》的决定、关于接受部分代表辞去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全区2017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和财政预算(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草案);评议了区二届人大代表联系组工作。

(阅读数:37624)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