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谋划2018年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8/2/27      来源:黄岛区人大 刘 军

    2月26日下午,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开展集体学习,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佟海燕同志“五讲”“三心”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研究通过了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工(讨论稿)和党小组分组名单(讨论稿),确定了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工作要展现新气象,创新新举措,实现新作为。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将“五讲”“三心”工作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党支部各项工作中,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纪律意识“五个意识”,做好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工作。2018年,要突出“一条主线、两大任务、三项举措”,推进机关第一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委工作再上新水平贡献力量。

(阅读数:2487)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