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对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7/6/21      来源:黄岛区人大

房宁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中德生态园812路公交车线路延长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区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812路为微公交线路,主要为方便管家大村、城子埠社区小学生到中德生态园小学就读;解决管家大村、城子埠社区居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经了解,大窑周边的郭家台子、法家园等社区已列入黄岛区社区拆迁改造计划,居民已陆续迁出,乘车出行需求下降。目前公交812路为微公交线路,微公交线路长度一般控制在5-6公里,同时,812路已经计划改造为无线充电示范线。综上以上原因,812路暂不宜延伸调整。

下一步,为满足弗莱社区等居民到大窑赶集购物的需求,计划通过赶集专线的形式进一步方便大家出行。后期结合茂山路、三十五号路周边社区搬迁改建情况及大家的出行需求对周边的公交线网布局进行逐步的优化调整。

2017年6月21日

(联系单位:丁金玉;联系电话:85175559)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区政府办公室(有协办单位的同时抄送协办单位)

(阅读数:820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