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岛市黄岛区辛安街道办事处对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31号建议的主办意见
发布时间:2017/7/3      来源:黄岛区人大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点击量:14 】  【发布时间:2017-12-6】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

薛志伟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徐山公园的建议”收悉。现提出主办意见如下:

徐山是我区历史文化名山,文化遗存丰厚,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齐长城遗址和区级文保单位徐福石屋等。辛安街道高度重视立即对此进行调研,由于街道无规划、建设审批职能,我们将根据区职能部门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项目的清场配套等各项服务工作,争取将代表的建议落到实处,大力发展辛安旅游产业。

区文物部门重视徐山文化遗产保护,齐长城修复已列入国家大遗址保护工程,徐山段修复方案已经国家文物局和省文物局批复,待资金到位后,可进行施工。区文广新局(文物局)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定期对徐山文保单位进行巡查,徐山文物得到有效保护。

下步,结合项目建设,在保证文物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徐山文保单位的利用,让文物活起来。

青岛市黄岛区辛安街道办事处

2017年7月3日

(联系单位:辛安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

联系电话:053286819315)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区政府办公室、黄岛区综合执法局)

青岛市黄岛区辛安街道办事处办公室          2017年7月3日印发

(阅读数:3786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