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对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7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7/6/28      来源:黄岛区人大

董春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岔河及唐岛湾污水直排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岔河全长7.25公里,流域面积16.72平方公里,近年来,在全力支持有关职能部门治理同时,结合落实“河长制”安排专人探讨街道治理的可行性。2015年下半年以来,街道委托专业设计院设计,多次邀请专家进行论证,努力变多头养护治理为养护与治理“一体”。

针对河道污染情况,2015年办事处会同市政设计院、城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岔河流域污染源进行了摸底排查。街道主要领导多次主持召开岔河河道污染综合整治专题会议。

岔河综合整治工程已于2016年11月份开始施工,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对岔河河道进行截污、清淤、防洪综合整治,使河岸水清柳绿,改变岔河脏、乱、臭的现状。

自2016年1月1日起,街道全面接管了对岔河流域养护保洁工作。

诚恳欢迎您对岔河养护进行监督并提出意见建议。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

2017年6月28日

(联系人:崔继亮   联系电话:68972023)

(阅读数:36225)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