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楼政发〔2017〕43号-对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12号建议的
发布时间:2017/6/30      来源:黄岛区人大

区体育发展中心:
张和军、张瑜代表提出的“关于将农村(社区)户外体育健身器材纳入城市公用事业统一管理范畴的建议”已收悉。现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1、镇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加强对户外体育健身器材的摸底统计分类,为统一管理提供基础数据。
2、加大对健身设施的维修力度,开展日常性巡逻,对发现有损坏的及时进行维修与上报,暂时维修不了的,做好警示标识,消除安全隐患。
3、积极宣传全民健身的重要性和爱护全民健身设施的重要意义,抵制不文明健身行为,自觉爱护全民健身设施,自觉监督他人损害全民健身设施的行为,有效降低全民健身设施器材的损害率,积极主动地支持做好全民健身设施器材的管理和维护。


青岛市黄岛区张家楼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30日

(联系人:陈晓东  联系电话:84131279)




(阅读数:3618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