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楼政发〔2017〕49号-对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督办重点建议的
发布时间:2017/6/30      来源:黄岛区人大
区食药监局:
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已收悉。现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1、高度重视。镇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做好日常食品监管和各项应急措施,确保辖区内食品安全问题“零发生”。
    2、大力宣传。充分利用标语、横幅、村务公开栏等方式广泛宣传法律法规以及有关食品安全的科普知识增强经营者自律意识和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消费者如何安全放心消费,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3、全面排查,完善台账。由镇食安办牵头,联合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的农贸市场、超市、餐馆及食品加工企业进行不定期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严肃处理;对不明食品来源的,要进行依法没收,集中销毁,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青岛市黄岛区张家楼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30日

(联系人:陈晓东  联系电话:84131279)
(阅读数:3537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