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楼政发〔2017〕45号-对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督办重点建议的
发布时间:2017/6/30      来源:黄岛区人大

区民政局:
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提升我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1、镇将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养老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建好用好敬老院,极大地方便老年人生活,满足供养需求。
2、积极宣传正确的养老观念,切实改变传统的家庭养老观念,促使广大群众正确看待并积极接受养老机构和居家养老服务,并倡树爱老护老良好风气。
3、加强养老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对接上极部门开展养老护理、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培训,提高养老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专业技能。
4、引导鼓励老年人通过“老老互助”、“幼老互助”等方法,相互帮助,互相关爱,通过开展广场舞、太极拳等老年活娱乐健身活动,让老年人老有所乐。


青岛市黄岛区张家楼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30日

(联系人:陈晓东  联系电话:84131279)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区政府办公室
青岛市黄岛区张家楼镇党政办公室            2017年6月30日印发
(阅读数:4315)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