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党组暨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3/30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18330,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党组暨主任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人代会”和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说实话、办实事、见实效”“进村居、进企业、进现场” 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听取了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方案、落实人大议案加强海域海岛资源管理工作办理方案和全区2016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委室对相关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佟海燕指出,办理代表建议,重在解决问题。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力戒形式主义,要下大气力协调解决一些代表关心,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新区的优势在海洋,做好海域海岛资源管理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相关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守保护红线,全面保障新区生态安全和资源永续利用。下一步,区人大机关要结合自身工作,贯彻落实好全国“人代会”精神,并组织开展好“三大”“三实”“三进”活动,推动新区人大工作再创新局面。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阅读数:36471)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