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西海岸新区)第二届 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4/2      来源:黄岛区人大张晓方
       2018年4月2日,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宪法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到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方案、关于落实人大议案加强海域海岛资源管理工作办理方案、关于全区2016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残疾人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区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提请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制度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及代表辞职事项。
(阅读数:3563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