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7/12      来源:黄岛区人大张晓方

7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佟海燕指出,之所以选择“城市管理”这项工作作为首次专题询问的主题,主要是考虑到服务和保障重大活动、持续改善民生和支持政府开展工作的需要。这次专题询问很热烈,很有成效,达到了问出动力、问出压力、问出效果的目的。下一步,对专题询问反映出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和跟踪督办,要认真总结,完善程序,提升专题询问水平。

据悉,此次专题询问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首次专题询问。对推动和提升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有着重要意义。新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会“应询”。

 

(阅读数:35634)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