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党组暨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7/27      来源:黄岛区人大

7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党组暨主任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宜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安全生产专题询问工作方案、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落实情况报告初审意见海域海岛资源管理工作议案督办情况汇报,听取了区法院人事任免事项

佟海燕指出,从总体上看,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的良好态势,基本实现时间和任务“双过半”的目标任务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五个全面”“五个加强、五个提高”,充分发挥财政政策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提升审计工作效能质量。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加大民生保障力度,促进社会共享共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阅读数:36521)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