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8/8/20      来源:黄岛区人大张晓方、王超

8月20日上午,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开展集体学习,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王传喜、王继才等2名“时代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下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材料清单的通知,中共青岛市纪委关于5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机关第一支部及各党小组要制定计划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开展主题活动。机关第一支部要紧密联系岗位实际,围绕向时代楷模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三要做好信息上报。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平台优势,组织专人录入黄岛区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平台,实现支部组织生活实时更新、实时发布;四要加强档案管理。对支部党建档案进行全面梳理,促进党建档案资料管理系统化、规范化。

(阅读数:2024)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