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8/29      来源:黄岛区人大张晓方、王超

   8月29日上午,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座谈会会议精神的通知》、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69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创新工作事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等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阅读数:3659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