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8/9/30      来源:黄岛区人大

9月30日上午,区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集体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扫黑除恶斗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支部书记李元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西海岸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关于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安群众举报奖励办法》《扫黑除恶!这些内容你一定要知道》。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是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坚决拥护党中央、省、市、区委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数:2244)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