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在井冈山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以全新精神风貌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10月15日-20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50余名区人大代表赴井冈山开展履职能力专题培训。10月16日上午,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建萍受佟海燕主任委托,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组织本次学习培训的初衷和目的,并就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搞好此次培训,区人大常委会与培训单位精心筹划课程,既安排了人大基本知识的课程,又有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的讲授,还有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的生动宣讲。此次培训将利用六天的时间,充分利用井冈山特有的革命资源,采取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专题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让学员们体验革命的艰辛,了解井冈山的革命历史,领悟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并鼓励学员们把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人大工作中,结合在日常履职里,传承好井冈山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

 

(阅读数:456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