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人大议案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关于2017年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关于2018年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益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调整情况、关于2018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关于全区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前听取区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办法(试行)(草案)、区人民法院关于员额法官履行法律报备程序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员额检察官履行法律报备程序的报告;会上,部分驻区市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阅读数:3596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