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人大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2018年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益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调整情况、2018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2017年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全区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讨论稿)、《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前听取区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办法(试行)(草案)》及起草情况的说明(讨论稿),召开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有关事宜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下大力气破解制约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党建工作有关要求。

(阅读数:3786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