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藏南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办好百姓身边事 倾聚全力惠民生”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3/23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贯彻落实新区工委关于“办好百姓身边事”工作要求,加强我镇人大基础工作,3月23日上午,藏南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办好百姓身边事 倾聚全力惠民生”视察调研活动。

       
    区、镇两级人大代表60余人参加此次视察调研活动,对赵家沟美丽乡村建设、青岛影视外景地、藏马山居安居工程等百姓身边的实事项目进行了视察、调研,为下一步召开区人代会提出高质量建议打下良好基础  。

                                 赵家沟美丽乡村建设
                                    青岛影视外景地
                                   藏马山居安居工程
      
    活动后,召开了全体代表培训会议。藏南镇人大主席丁新春同志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同志在全区镇街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关注解决百姓身边事、代表工作站接待选民工作、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视察调研和培训活动,强化了履职意识,下一步将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广泛联系群众,关注百姓身边事,为建设“产业兴、生态美、乡风淳、治理好、百姓富”新藏南贡献力量。


(阅读数:2237)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