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4/4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4月4日),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人代会精神,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表决任命周安、王志俊为黄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周安为黄岛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讨论稿)。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宋建萍辞去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顾清弥辞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决定、刘增爱辞去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宪法宣誓仪式组织实施细则、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阅读数:4397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