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4/8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下午,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工委书记王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宣布大会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

王建祥指出,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代表出席人代会,既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又要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执行组织决策,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

王建祥要求,各位党员代表要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履行党员义务,依法做好选举、增设、更名等工作。要带头履行代表职责,既要尊重他们的民主权利,支持他们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又要正确引导,把全体代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工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带头严守大会纪律,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按时参加会议和各项活动,以严谨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开好这次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负起组织领导责任,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党外代表,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阅读数:36136)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