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人大:“大学习”助推“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2/27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全面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近期,青岛市黄岛区人大制定出台《“提升工作落实本领”活动方案》,通过加强学习,增强思想力,进一步提高“善学、善谋、善作、善成”本领,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新区实现“九个率先走在前列”征程中贡献人大力量。

《方案》要求,在学习内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人大制度理论、人大工作业务知识;落实军民融合、经略海洋、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等战略行动的实践本领等为重点。在学习方法上,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请进来”与“走出去”、理论与实践“三个相结合”。在学习形式上,突出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代表、机关干部四个层面的学习。此外,《方案》还制定了重要学习活动配档表,明确了每个月的学习实践内容,推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阅读数:1697)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