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和街道人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5/28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委(区委)开展“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新区“办好百姓身边事”集中行动工作,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崔德福带队到胶南街道薛家岭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看望人大机关派驻本村的乡村振兴指导员,实地参观了新改造扩建的村卫生室、胶南街道中心幼儿园薛家岭分园、村新办公楼党员活动室等,并同“两委”成员进行座谈。胶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永强陪同调研。
   崔德福肯定了村庄在民生事项方面的工作,勉励村“两委”成员要脚踏实地,团结一心,紧跟街道党工委的部署,抓住当前大好的发展机遇,把村庄管理好,为村民服务好。要求帮扶干部更加努力工作,带着使命来,就要带着感情干,带着责任落实,以工作实效回报群众。
听取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永强对街道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立荣汇报2019年上半年人大工作要点和活动安排。
   今年以来,胶南街道人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有关精神,牢牢把握“三个坚持,一个确保”,即:坚持考核制度先行,坚持履职尽责到位,坚持工作创新求变,确保人大工作在街道工委领导下并与工委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开创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接下来,胶南街道人大工委将进一步整合部门力量,拓宽多部门协同思路,从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打造创新求变人大工作新格局。


(阅读数:2925)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