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台镇人大开展镇区道路设施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7/16      来源:黄岛区人大

“咱们整修道路最好做个施工进度公示牌,让老百姓知道目前的道路交通情况,更方便出行。”“道路施工上咱们要一次做好做实,避免重复施工。”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开展“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黄岛区委推进“办好百姓身边事”集中行动工作要求,提升王台镇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进程,进一步打开王台镇发展的新空间,7月12日,王台镇组织全镇14名人大代表调研镇区道路设施建设情况。

代表们沿着调研路线,依次对域内巨台路、台北路、台南路等道路情况及工程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任人介绍道路工程建设情况,并对目前道路现存的一些问题和社情民意进行了详实的记录。

实地调研结束后,王台镇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镇区道路提升工程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镇政府在镇道路基础建设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安全施工问题,坚决落实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确保工地工人和周边百姓安全;道路基建工程必须质量、效率两手抓,绝不能有半点马虎;镇村中心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确保王台镇道路提升工程得以顺利开展。

(阅读数:1997)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