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代表风采 | 徐联尼:服务百姓的身边人
发布时间:2019/8/9      来源:黄岛区人大

   人大代表,代表人民;

   从民中来,为民发声。

   他们扑身于各行各业,

   他们聚焦于民声民意,

   他们积极为大场发展建言献策。

   学习才能进步

   2015年大场镇启动互联网+战略 ,引进农村淘宝,在大家都对电商满脑疑惑的时候,区人大代表徐联尼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培训,面对一个全新的领域,对于电子产品、互联网这些陌生的媒介,她笑言:给了我再次学习的机会。通过系列的学习,徐联尼通过考试加入了农村淘宝电商的行业中,她的淘宝服务站也于2015年9月份正式营业。

   为人民服务

   作为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让徐联尼赋予了新的意义。她用学到的专业知识通过用微信、QQ,社群等方式帮助村民发布农产品信息,支付宝代付功能等网络业务,向农民传授网上查询 、购买产品操作技能、售后服务处理等达1000多人,为村民网购交易额200多万元,据后台数据显示自2015年至2019年肖家洼村淘服务站已为周围农民提供网购服务2300多人,为村民代购、代收、代发大小快递包裹5万多件,为村民网上代购化肥50多吨。

   带领大家致富

   今天的徐联尼已经成为了一个热心人,她将自己学到的,工作过程中总结下来的,一次次成功中积累出来的愿意分享给身边人,带动大家积极接触新事物,带领大家走上一条互联网+的致富路。


带领大家致富

(阅读数:17764)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