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哈尔滨市松北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8/20      来源:黄岛区人大

   8月20日,哈尔滨市松北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晓凡一行3人到我区考察新区产业园建设、新区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学聚,法制工作委员会、区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电影博物馆、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明月海藻集团展馆,详细观摩了“审批-执法-监管”一体化平台一窗式无差别受理等方面工作。

    座谈会上,区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新区大厅网上审批、全省首推“证照(证)合办”等相关业务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考察组高度评价了新区在营商环境方面的创新和探索,新区营商环境从“一窗受理、受审分离、一网通办、一口出证”到“多事一流程”,再到“贴心代办”“证照合办”的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双方表示要加强两区人大工作领域的沟通、协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区域间经济发展。

(阅读数:169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