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市管理专题询问“问”后督办
发布时间:2019/8/22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187月份,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开展了城市管理专题询问。询问始于“问”,不止于“答”。为做好“问”后督办工作,提高专题询问实效,8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林带队,到城市管理局督办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督导组重点听取了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垃圾分类、城区道路贯通(断头路)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专题询问播放专题片存在问题及询问问题整改情况,并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管理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区城市管理局在专题询问结束后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人大与政府形成了工作合力,达到了专题询问推进工作和推动实际问题解决的效果。并指出,垃圾分类、城区道路贯通(断头路)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工作中要做好“三点”,即直面弱点、突出重点、找准突破点。针对垃圾分类工作,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找到突破点,创出可广泛推广的新区垃圾分类工作模式;针对城区道路贯通(断头路)工作,要摸清底数,结合投资大会战的工作契机,将达到贯通条件的断头路确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期贯通,解决百姓出行难问题。

(阅读数:134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