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住宅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8/27      来源:黄岛区人大
   住宅物业管理关系千家万户的安居乐业,是社会治理的热点难点问题,也是重大的民生民心工程。2018年7月份,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了城市管理专题询问,并重点询问了住宅物业管理问题。为做好“问”后跟踪督办,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区物业管理情况,提升全区物业管理的水平,提高全区人民的幸福指数,8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林带队,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全区住宅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就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工作,要对标物业管理先进地区工作经验,注重创新,做好“五抓”。抓党建引领,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抓业主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的作用;抓建章立制,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体制;抓典型培养、分类指导,提升物业管理整体水平;抓智能化管理,提高“智慧化”管理水平。
(阅读数:163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