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代表进企业,为平安滨海进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9/8/1      来源:黄岛区人大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首要保障,是经济社会稳定的重要条件。为加强对滨海街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管理,切实将“办好百姓身边事”落到实处,7月23日上午,滨海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安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青岛汇洋矿山带有限公司、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和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重点查看了各企业生产车间、安全生产档案资料、消防安全、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参观调研结束后人大代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人大代表对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应急管理和教育培训、加强安全宣传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形成全民重安全、全民抓安全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大调研检查力度,及时了解企业、群众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诉求;三是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努力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推动“办好百姓身边事”集中行动的意见》,号召人大代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桥梁纽带,忠诚为民代言,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发挥好监督作用,依法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军民幸福、活力滨海”贡献代表智慧和代表力量。

(阅读数:1566)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