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7/27 10:24:44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16年7月26日,黄岛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洪发、张志刚、孙茂廉、于惠娟、宋建萍、崔德福、邓林、赵增堂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沙建理,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发展和改革局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黄岛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黄岛区2015年区本级财政决算及2016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区审计局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黄岛区2015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秘书长关于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安排事宜的汇报,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区的决议(草案)、区政府“六五”普法工作及“七五”普法规划情况报告、区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两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等事宜的汇报,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黄岛区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批准黄岛区2015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的汇报,确定了有关事项。
(阅读数:1657)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