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9/12      来源:黄岛区人大

9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增堂同志主持召开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省、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要求,对全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推动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会上认真学习了各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实施方案和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情况,对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完成时限进行了明确,要求各相关单位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市、区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和安排,采取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措施,加快全力推动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联网监督中心建设,推进审查监督的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进程,确保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健康发展。

(阅读数:146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