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9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工委(区委)一届第122、123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农村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全区推行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的汇报,研究了2019年创新工作事项。佟海燕指出,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以实际行动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区建设发展做出人大贡献。要注重民主、过程、监督、实效,确保票决制工作发挥最大作用,充分调动人大代表的履职积极性。要将创新工作做扎实、见成果、有评估、促长效,强化链条、过程和细节的创新,全面助推新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阅读数:195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