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山东省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条例》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黄岛区人大

    1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山东省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台资企业青岛涵碧楼酒店、台玻青岛玻璃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关于《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调研组认为《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执行相关政策,为切实保护台胞在新区的投资行为和合法权益,促进台企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也为新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对台胞投资权益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服务现有台企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要全面改善营商环境,坚持“硬、软”环境建设两手抓;要落实好上级系列惠台政策,积极帮助解决现实问题。

(阅读数:151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