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8      来源:黄岛区人大
     11月8号上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佟海燕指出,下一步,人大机关要抓好贯彻落实,做到“三个强化”,要强化政治站位,结合新区人大实际,运用有力的监督方式,加强跟踪问效,通过决议决定、审议意见和议案建议的办理落实,确保工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强化人民立场,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着力解决群众的身边事、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使新区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区人民。要强化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阅读数:1534)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