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9/27 10:26:48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16年9月26日,黄岛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洪发、孙茂廉、于惠娟、宋建萍、崔德福、邓林、赵增堂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沙建理,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将蓝色海湾整治等四个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议案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将第三批棚户区改造项目政府支付的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决定(草案)、关于批准将青岛西海岸蓝色海湾整治及旅游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政府支付的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决定(草案)、关于批准将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项目(第一、二批)政府支付的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决定(草案)、关于批准将中国北方(青岛)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物流基地基础设施一期项目政府支付的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决定(草案),确定了有关事项。
(阅读数:152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