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9/27 10:27:51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16年9月26日,黄岛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洪发、孙茂廉、于惠娟、宋建萍、崔德福、邓林、赵增堂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沙建理,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区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办公室《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持续发力加压坚决纠治“四风”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和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的通知》精神;听取了秘书长关于召开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有关事宜的汇报,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2016年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讨论稿)及有关名单、决定(草案)和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刑事诉讼法贯彻实施情况调查报告的汇报,城建环资工作委员会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的汇报,确定了有关事项。
(阅读数:1635)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